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亲子志愿者探望孤寡老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5 11: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近日组织人事组、义工联助残组、慈善关爱组、新城公园U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的志愿者到碧眼社区、美景花园开展探访孤寡、独居、高龄老人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为了让亲子志愿者们能更好地融入志愿服务当中,领队们简单介绍活动的相关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并鼓励有经验的志愿者向新加入的伙伴分享探访经验。随后,志愿者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5位老人的家中,他们关切地问候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话家常,还贴心地为老人按摩、剪指甲。

活动结束后,一名家长志愿者说:“在和孩子一起去关爱长者的过程中,让孩子体会什么是爱和分享,真正理解到什么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点类似的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