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组织参观优秀“两新”党建阵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5 20: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睿杰 许财智)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组织辖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党务工作者共16人赴玉塘街道优秀“两新”党建阵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创新“两新”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一行重点参观了“追梦·红色M站”、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室、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室、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等优秀“两新”党建阵地,详细了解辖区优秀“两新”党建阵地的典型经验、特色文化、活动开展、服务职工等情况,深入学习了先进“两新”支部在党组织建设、党建促企业经济发展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党支部书记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考察先进典型,深刻感受到了“两新”支部“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业务”的浓厚氛围,为自身支部发展汲取了先进经验、扩展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发展方向。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说:“此次参观活动使我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今后,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抓好班子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实践活动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并持续用力,为辖区经济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玉塘街道“两新”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交流借鉴宝贵经验的同时进行自我建设的探索性研究和思考,对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不断推进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不断学习各地党建阵地建设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拓宽党建思路,打造更多优秀的示范点,着力推动玉塘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玉塘街道打造高质量高颜值魅力“光明南大门”贡献“两新”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