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组织青少年绘制红色故事手抄报 厚植爱党爱国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6 14: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彭翠玲 江婷)近日,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开展2021年民生微实事“建党百周年之红色党史传承服务”项目之红色故事手抄报活动,进一步激发社区青少年的爱党敬党之心,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据悉,本次红色故事手抄报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旨在让社区青少年以手抄报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艰苦岁月、伟大成就。活动中,指导老师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手抄报的制作方式及技巧,孩子们认真挑选彩笔进行绘画创作,在追忆百年红色荣光中,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汇成文字和图画,用手中画笔晕染红色精神。孩子们专心致志,制作出了一幅幅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版面活泼的手抄报:有的画了一面党旗书写党的艰苦奋斗,彰显星火燎原的革命精神;有的画了一幅国家地图,将我国幅员辽阔、秀美山川以抽象图画表现得淋漓尽致,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活动最后,孩子们相互分享创作心得,在收获中结束了当天活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社区青少年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到生活中,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红色传统文化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