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紧盯群众“身边事” 公明人大代表接访解民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6 14: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驻站市人大代表李粉莉、区人大代表段志明、黎燕爱到现场倾听民情民意、排解民忧民愁。

代表们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仔细倾听了他们的急难愁盼,对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代表们一一详细地回复来访者。针对居民提出李松蓢社区2号岗亭出入口紧邻河堤路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金蓢路夜间停车乱、社区停车难等问题,代表们与居民现场研究相关解决方法,向居民提出针对性建议,并表示会将居民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及时报告相关责任单位,全力以赴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此次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让人大代表了解民情,有助于发挥人大“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利于政府了解群众呼声,进一步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