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主持召开挂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6 10: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8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明主持召开挂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光明区惠企政策进行宣讲,8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区有关单位现场做出回应。

“之前我们反映的园区内存在雨水倒灌的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深圳市英泰格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反馈道,疫情期间,政府给予企业很大关怀,为企业送上防疫物资,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们畅所欲言,向政府相关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深圳市英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办公地点周围配套少,导致招人难、留人难。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企业附近路口废弃电杆影响通行等问题。还有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出货量受疫情影响,产品积压过多,资金周转困难。区相关单位围绕各自责任领域,现场与企业探讨问题解决办法。

张清明向各企业为光明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两年来,各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区工信局、住建局、科创局等区相关单位要及时关注解决企业困难,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要跟进到底、解决到位;对于暂不能解决的共性问题,要收集整理,帮忙呼吁,向上级有关单位和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协调推动。同时,张清明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扎根光明,不断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