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马田小学“威震”市武术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6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牛群龙)记者日前获悉,在2021深圳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中,光明区马田小学武术队表现优秀,获得了小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个人单项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两个等好成绩,实现了在这项赛事中零总分、零冠军的历史突破。

本次比赛马田小学武术队派出许懿杰、刘耀聪、李语慧等13名队员参加了32个小项比赛。比赛中,马田小学武术队的队员发挥出色,一招一式尽展不凡身手,拿下了一项项荣誉。其中,许懿杰斩获自选剑术第一名、自选枪术第二名,刘耀聪同学斩获自选剑术第二名、自选枪术第三名等。

据悉,马田小学引进全国传统武术入校园,高规格、高要求、高标准地将武术项目打造成学校办学品牌之一。学校武术队成立于2018年9月,除武术社团外,还开设校本武术特色课程,全校超过1200名学生掌握自主研发的太极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