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工会杯”工间操比赛开始报名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6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8月5日,记者从光明群团了解到,2021年度光明区第二届“工会杯”工间操培训及线上、线下比赛开启报名了。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乐享生活,犇向光明”,比赛内容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欢迎光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报名参加。据了解,比赛分三个部分,包括组织技能(工间操)培训班、线上比赛、线下比赛。每个单位选派1-2名人员参加区举办的技能培训班;较大的工业区或企业,组委会可派老师上门指导上课。专项培训结束后,由各单位专职人员带领本单位人员学习并做好组队参赛工作,在此期间,可向组委会申请教练员到场指导,每个单位指导次数不超过三次。

线上比赛需要在9月17日5点前提交参赛视频,最后得分高者名次列前,录取前九名。线下比赛需要于10月15日下午5点前提交报名表。最后得分高者名次列前,按名次录取前八名,还另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多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