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6 16: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驻辖区12名人大代表,对社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调研。街道人大工委委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联络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该次活动,视察组一行先来到辖区薯田埔社区,现场察看了“爱在薯田埔——手绘文明画 助力文明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主题项目。据了解,该项目系社区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而设置,目的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之中。座谈会上,会议听取了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街道人大工委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落实“民生七有”的目标要求,组织辖区人大代表以“学习党史知使命 为民履职做示范”为主题,开展活动月系列活动,着力推动解决一批辖区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履职成效。

代表们对马田街道民生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就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酝酿并讨论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选题。

人大代表参与民生实事评议和票决,不仅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也做实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区人大代表、马田街道一级调研员胡在礼表示,接下来,街道人大工委办将提前作好计划安排,为人大代表参与民生事实项目的调研、筛选、评议提供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