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与中山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教师教学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6 18: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畅 温志鑫)8月3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与中山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了教师教学比赛。

据了解,本次学院竞赛由医学院免疫教研室主任赵博教授担任主持,中山大学医学院江丽芳教授、中山七院薛玲教授、中山六院王于领教授、医学院何裕隆院长、汤地副院长、周丽华教授和杨中汉副教授担任现场评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中山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付饶获一等奖,潘婷和江志强老师获二等奖,付饶老师同时还获得了“最受学生欢迎奖”。

此次比赛旨在积极推动基础课程学习与临床运用的深度结合,促进基础与临床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交流平台,对医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临床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中山七院院长、中山大学医学院院长何裕隆教授表示:“本科教学是立校之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更好地传承百年中大医科的优良传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