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行供电环境升级改造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08 22:57

公明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和运维移交协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8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梁宇萌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和运维移交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公明街道办五楼举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是助力公明街道平安城市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重大举措,在消除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完善供电价格形成机制、促进企业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公明街道需改造的工业园区数量为43个,其中包含20个集体类型园区、22个民营类型园、1个国资类型园区,时间紧、任务重,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制定并发布了关于公明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的工作方案。

据悉,此次20家集体类型工业园区完成签约,加快了街道供电环境升级改造的工作进展,为后续改造工作奠定了基础,是全区的供电环境升级改造工作的“领航灯”。下一步,公明街道将联合光明供电局和社区股份公司,一家一户走访,推进私营类型工业园区签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