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暑期研学课程启动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09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9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8月9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专为6岁-12岁亲子家庭打造的欢乐小农夫暑期活动开启招募了。活动将于8月逢周末开团,10组成团,活动地点在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田园四方街。

据工作人员介绍,行程安排了很多有趣环节。首先是装扮环节,孩子们自己绘制心爱的草帽,戴上遮挡烈日,做一名接地气的“小农夫”。随后,在菜园里劳动,亲近自然的同时,体验种植的乐趣,让生活充满惊喜。家长们还将和孩子一起乘坐小火车开启田园之旅,打卡夏日荷塘、葫芦岛、观景台等多个景点。此外,在田园集市,有地道的有机蔬菜美食,小朋友们可以在茶艺师带领下,自己动手制作纯天然水果茶给爸爸妈妈喝。小朋友们还可以在水塘里嬉水抓泥鳅,感受大自然魅力和享受清凉夏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