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全力推进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0 10:08

新湖街道召开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部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廖静)近日,新湖街道召开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部署会。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等街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新湖街道企业服务中心详细讲解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据了解,新湖街道为消除工业园区供电安全隐患,提升终端用户用电获得感,加快建设绿色智慧园区,积极探索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园区方案。根据方案,2021年新湖街道需要完成不少于49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其中包括集体类工业园区7个,民营类工业园区42个。到2022底,完成辖区内所有民营类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

会议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改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是全市十大提质增效任务之一,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大实措。此次工业区供电环境改造不仅可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消除供电安全隐患,还有利于实现双碳目标和提升园区智能化发展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今天会议的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辖区工业园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任务。

在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当天下午,新湖街道立马举行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运维移交协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共有7家集体工业园区完成供电环境升级改造协议的签约,为后续辖区的工业园区改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