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发集团学习招标采购先进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0 10: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张柏豪)近日,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市建筑工务署实地学习借鉴工程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制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与市建筑工务署名处室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全过程管控设计、招标、施工等工作水平,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市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从完善政府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体制、构建高质量发展指标指数体系、优化项目建设实施中的机制、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招采规范化、设计标准化、成本精细化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市建筑工务署材料样板库,市建筑工务署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材料设备的选用及其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光明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为集团开展大科学装置核心区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管理汲取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逐步建立与集团业务发展相符合的项目管控和招标管理模式,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助推光明科学城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