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消防救援队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0 1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肖雅萍)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行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指战员的生活、日常训练、战备执勤等情况。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介绍了消防大队基本情况。据悉,改革转隶以来,区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心系人民安危,牢记责任使命,不断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为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消防安全保障。

据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支持区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关心广大消防指战员的生活与工作,今年以来已经在区消防大队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与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为广大消防指战员普及法律和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区退役军人促进中心多次向区消防救援大队赠送党史书籍、烙画作品、防疫物资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