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高温作业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0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期,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各工区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保障他们的健康权益,保证工程安全生产。

在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一工区,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南方事业部经理宋海争对一线作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叮嘱他们在高温时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休息与工作时间,防暑降温、预防疾病,为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提供保障。项目领导班子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了绿豆、冰糖、十滴水、仁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洗护用品等慰问品。

在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六工区,项目经理佟尧与项目书记王世伟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牙刷等慰问品,提醒一线作业人员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注重生产安全。一线作业人员接过组织送来的慰问品,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工程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