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0 11: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许传正)8月6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1年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培训会。

当天,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首先对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辖区大部分场所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总结了各场所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自查自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决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性成果。

随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讲,要求场所经营者守法经营。此次活动还邀请专家针对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突发自然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措施、安全生产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培训,确保参训人员切实掌握安全生产技能,提升突发事件应急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