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对标“双高”发展 加速推进全域景项目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0 23: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林南熙 万紫霞 钟哈林) 8月9日,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圳美市场、新陂头河北支以南片区等全域景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推进街道“双高”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据了解,新湖街道沿用“全域景观”工作理念,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完善基础设施短板,提升辖区城市品质,为“十四五”发展积蓄动能,目前共有53个建设项目正在全速推进,其中今年新实施项目27个,总投资约5.6亿元,已完工项目8个。同时,街道还全力协助光明区直部门开展白鸽陂公园、科学公园、学府公园等地区的全域景观提升工作。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相关单位要立足科学城核心承载区的定位进行科学谋划,对标高质量高颜值要求,不断加大项目策划生成力度。要抓好工程质量、预算、成本等各项管理工作,做好项目建设图纸、资料、台账等文件的存档和管理,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高质量高颜值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