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调研同观路建设 协同发力解决居民“出行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1 10: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三锋 余勇 钟丽丹)8月10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调研同观路(东长路-科农路)凤凰城实验学校段、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甲子塘村段道路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现场了解到,同观路(东长路-科农路)凤凰城实验学校段周边道路、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甲子塘村段道路及科裕路没有通车,乱停车现象比较突出。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8月底前完成同观路(东长路-科农路)凤凰城实验学校段、9月完成同观路(茅洲河-东长路)市政工程甲子塘段通车,并尽快完成科裕路通车。在通车前,发布相关路段车辆禁停公告,劝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文明出行;对逾期仍违规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交警部门要尽快完成道路开通审批手续,保障道路按期通车,同时会同交通管理部门对周边道路停车位划线,适时满足群众停车之需。

民之所呼,政之所向。凤凰街道会同区相关部门及辖区人大代表,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实地调研,听民意、舒民心、解民忧。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尽快解决困扰居民出行的难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