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场监管部门对商超冻库进行“走流程”专项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1 10: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创涛 房锦洲)8月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马田街道辖区永辉超市光明大仟里店冻库开展“走流程”专项检查。

按照进口冷链食品冷库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十必须”的工作要求,检查人员对该商超冻库进行逐项对照检查,重点检查该商超是否落实“两套衣服”“三本台账”及“三区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扫描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码,查看其是否具有“三证”,现场抽查从业人员的健康码,查看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并着重对该商超进口冷链食品的拆包、切割等加工环节开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商超存在进口牛肉切割打包区未单独设置、三文鱼专间设置不合理、进口冷链食品拆包与加工存在交叉污染等问题,检查人员均一一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并要求执法人员把上述加工场所纳入每周核酸检测范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