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本部工会组织会员观看抗疫专题影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1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本部工会组织会员观看抗疫专题影片《中国医生》,致敬“最美逆行者”,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

影片是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一个个引人深思的情节,以及广大中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险,自强不息,乐于奉献,勇于牺牲,团结友爱,爱国爱民的伟大民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观影后,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广大“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争做有助于国家和人民的新时代“逆行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