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战“疫”不放松!李松蓢社区全科网格员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1 22: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朱永欣 姚思倚)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社区全科网格党员和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对东区、西区、围后底、新村围合和工业区五个片区的酒店、商超和餐饮店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防疫知识宣传,切实抓好重点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生活。

“商超的重点防控工作在于监督好自身员工和外来顾客正确佩戴好口罩,检查顾客健康码以及确保体温检测设备的日常正常运行。”活动中,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先后对同盛百货、优亿购百货和灏景酒店等地点逐一进行排查,查看店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店内测温枪、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商铺门口是否张贴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示标语,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商家店铺应知尽知。针对不符合防疫标准的商铺,疫情防控小组成员要求各个片区全科网格党员协助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提醒商家及时整改,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李松蓢社区负责人表示,全科网格各片区党员、“三位一体”工作小组和网格员通过线下走访摸排和日常宣传等多种方式,科学引导社区居民提高防范思想、加强防护学习,为广大社区居民和企业商户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