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平安出行不“毒”行 公明禁毒宣传进地铁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1 2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刘斌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社工来到人流密集的地铁6号线公明广场站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居民平安出行不“毒”行,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地铁安保人员以及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通过展示二维码,向居民推荐中国禁毒、广东禁毒以及深圳禁毒的微信公众平台,号召市民积极参与禁毒。期间,禁毒社工还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告知居民不仅自身要谨记毒品危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而且要当好义务宣传员,告知身边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约100余份,远离毒品宣传手提袋8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