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心系一线员工 光明区领导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2 20: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8月12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宋杰带队前往高中园项目施工点、铁甲科技园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宋杰一行人前往高中园工程施工点,向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度、施工点的功能区划分、施工人员安排等情况,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宋杰指出,项目推进要统筹兼顾进度与安全。高中园项目的设立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能缓解深圳市高中学位供需矛盾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建设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要保证施工进度,让学校尽快投入使用。同时,要兼顾生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宋杰一行人来到铁甲科技园的顺丰营业点,听取营业点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工会的组织结构、网点分布以及面向职工的关怀措施。宋杰与到场的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并送上慰问饮料,表达对守在一线员工的感激与关怀。

宋杰表示,企业工会是服务职工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企业工会要积极落实关爱关怀职工措施,维护职工权益,加强与职工沟通,切实解决职工实际问题。要通过依法维护快递行业职工的权益,提高其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成企业内部管理的良性循环,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会要定期组织培训,引导职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加快职工队伍知识化进程,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