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辰智人力公司助力科学城“招才引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3 10: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傅文强)这个毕业季,又有近4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加入“深圳北部中心”人才库。据悉,今年以来,区投控集团所属辰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智人力公司)通过组织一支队伍、搭建一个平台、实行一套机制、打造一批示范,搭建高效能的人才信息库,优化服务全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体系,为光明“双高”发展汇聚强大的人才力量。

据悉,辰智人力公司调整组织架构,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招才引凤”部门,以“自主研发平台管理系统+新媒体多维信息导流”的模式,实现人才库平台“从0到1”。同时,联动区政府主管部门,密切对接党政机关、学校、企业等用工单位,实时动态收集本地待业人员、退役军人、岗位急缺人员等信息,打通武汉大学等20家高校、5家中职院校人才协同渠道,联系23家市内外劳务派遣机构,建立起常态化供需合作机制,全面扩充光明区多层次人才库的资源储备。

辰智人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人才库的信息化功能,绘制岗位画像和人才画像,实现了标准化招考流程运作和高效精准的人才推送,近期已为光明区人民法院、凤凰街道等7个单位提供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

据悉,辰智人力公司将在人才库平台上持续优化迭代,在向全区各机关单位推广应用的同时,也将为光明企业量身定制缓解企业季节性的“招工难”“用工荒”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人才库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最好的服务聚集人才,以最大的诚意留住人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上一条: 华光公司为新员工“充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