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到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3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任思源)8月9日上午,光明区人民法院负责人率全体党员前往区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光明区党史馆于6月24日揭牌成立。该馆以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展示了深圳、光明区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革命历史。以时间为轴,让大家了解光明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历程。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全方位展现了光明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和勇争一流的奋斗足迹。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光明从新区成立到现在14年的发展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生态自然环境变好了,交通四通八达,这些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一名参与光明区建设的司法干警,所有的付出与奋斗都历历在目……”一名党员动情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