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他们的爱情在抗疫路上铿锵绽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3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沛丽 文/图)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无数“小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守护“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优良家风和使命担当。七夕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红色七夕美好家风”专题活动,邀请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党员伉俪,通过分享爱情“小确幸”、战疫“小点滴”、困难“小坚持”等生动的故事,为他们送上鲜花、安心礼包,鼓励他们继续传播家庭和谐、共抗疫情的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良好家风。

他们是年过花甲的社区“值守伉俪”

“希望早日实现无疫情,回归常态生活,为创建‘无疫社区’发挥自己余热!”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深圳市百利纸盒制品厂党支部委员武月芳已年过花甲,社区群众都亲切地称呼她为“武老师”。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受到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新”党组织发出党员志愿服务的号召,武老师与68岁的老伴蒋凤玉,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欢乐的美好时光,主动报名到楼村社区第八格第一卡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至今从未停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那份抗击疫情的责任和决心,成为他们彼此最坚强的后盾。

武月芳、蒋凤玉夫妇。

在光明,有这样一群人值得我们关注。他们年龄虽大,觉悟却很高;他们不算富有,但家风优良家庭和美;他们身体孱弱,但党性很强;他们虽已退休,但责任在肩;他们就是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党员、老干部,在他们的影响下,更多党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场防疫战当中。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