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西田社区人大代表接访日解决居民烦心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3 17:41

群众向人大代表反馈问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麦斯雅 姚思倚)8月12日上午,光明区公明街道西田人大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区人大代表,在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让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关注民生、反映民意。

接访现场,区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居民反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少、充电难,道路车辆停放不规范以及路面坑洼积水导致出行受阻等民生问题。针对西田社区出入口车辆道闸升降过于迟钝的问题,人大代表询问具体情况后,立即向社区反映。相关部门表示会尽快对社区出入口车辆道闸进行系统检测,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居民群众向人民代表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对于人民群众而言,却是大事、难事和烦心事,关系到他们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民生。”区人大代表表示,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据悉,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同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有助于发挥人大代表“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助于政府了解群众呼声,将为民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