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3 21:20

志愿者给居民发放口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8月13日,光明区新羌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公益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注意自身防护,出门要佩戴好口罩。

当日下午,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开展宣传活动。一组沿着主干道、商业街向过往行人开展宣传引导,给出门没有及时佩戴口罩的行人免费发放口罩,并叮嘱他们“出门切记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在联防联控卡点,党员志愿者向进出小区的居民,开展防疫“四步法”,并在卡点设置防疫宣传展板和小广播,向居民科普防疫知识。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羌社区将会深入到居民楼开展防疫宣传,同时号召更多居民朋友参与疫情防控,凝聚民心,齐心协力做好辖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