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挂点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3 23: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8月13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先后前往深圳研祥智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当天下午,张华伟一行人来到深圳研祥智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的产品实验室、生产线,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产品用途、实验室分类等情况。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提出园区电动车充电站数量少、职工子女学位不足、园区附近交通不便等问题,在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解答。据悉,深圳研祥智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装备业和航空航天等领域。

随后,张华伟一行人来到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的云计算展厅,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企业的发展历程、数据中心分布等情况。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职工住房和园区用地等问题,张华伟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据悉,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创立,是金融支付信息安全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和国内一线自助服务设备提供商,在通信、公安、城市信息化等公共服务领域,提供了面向多行业、多种类的自助服务设备。

张华伟表示,政府要为企业创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换位思考、精准施策、靠前服务,落实好主体责任,提供安心、暖心、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减少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在光明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