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将释放13.7万平方米产业空间!马田街道全力推进薯田埔连片产业用地整备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4 21:20

认真听取企业诉求 用心用情赢得共识

为了更快得到业主、租户的支持,顺利推进土地整备工作,马田街道实施一站式解决项目整备难题,并联合专业法务团队、测绘评估团队及街道、社区精干土地整备工作人员成立综合性、多领域的综合服务团队,深度参与到业主、租户的协商谈判当中。此外,马田街道围绕主要风险点及时出具对应评估报告、紧急预案,为土地整备工作提供可靠的决策参考,有效规避项目整备风险,落实和谐土整工作方针。

攻坚谈判小组。

在与业主、租户协商谈判中,攻坚谈判小组耐心沟通、协调服务,同时讲明利害关系,从业主利益、整备政策、辖区发展等全方位分析利弊,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用点点滴滴的真诚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部分企业因生产产品特殊,急需大型的钢结构厂房,且对厂房高度有严格要求。加上光明区近年来开发建设迅猛,大量土地用途作出调整,短时间内企业难以找到合适的厂房进行搬迁,且多数员工久居深圳不愿随厂搬迁,整备工作一度面临较大阻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