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5 18:28

image.png

玉塘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行动,严格检查辖区电影院等各类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漏洞的场所责令整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行动中,检查组工作人员对辖区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抽检。进入场所之前,首先检查了该场所是否只设置特定出入口、门口是否设置了粤康码、出行码等标识、门口是否有专人负责登记来人信息、使用测温仪等。随后,检查组在履行登记和测温后,重点检查了防疫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场所是否进行消杀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明确要求经营业主限期整改,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线,有效指导督促各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双到位。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大检查力度,做好问题跟进落实和整改工作,形成常态化督查,发现异常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紧;要督促辖区电影院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场所消毒、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并做好影院工作人员每周一核酸检测及健康管理;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消费者、员工的疫情防护措施落实,确保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下一步,玉塘街道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正面宣传引导,采用日常巡查、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