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筑梦红色家园小候鸟驿站为亲子构筑温情“爱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5 18:34

image.png

大手牵小手——亲子乐陶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绍藜)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举办小候鸟驿站“大手牵小手——亲子乐陶坊”活动,来自10余个家庭的小候鸟和父母在活动上温情互动,让久未见面的来深建设者亲子度过一个缤纷多彩的假期。

活动上,红色家园社工为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解了陶艺制作的过程,并引导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对陶艺制作的憧憬。小候鸟们兴高采烈地和家长探讨并分享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引得现场阵阵欢笑。随后,家长和小朋友们相互分工,添水塑形,在慢慢的磨合中越发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用心制作的陶艺作品渐渐成型,亲子们认真为自己的作品绘画上色,看着手上的陶艺作品,大家脸上都洋溢自豪与喜悦。在分享环节,亲子们共同展示着制作的陶艺成品,述说着制作过程中的趣事。

红色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筑梦·红色家园小候鸟驿站系列活动致力于为来深建设者及其子女构筑温情“爱巢”,今后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为小侯鸟们带来更丰富的暑期夏令营体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