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光明科学城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詹世尉)8月13日,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率队调研光明科学城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先后走访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光明基地、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深圳光明天安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家成员单位,了解各单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各单位对党建联合体发展的意见建议。

据悉,光明科学城党建联合体于2020年7月正式成立,以党建为纽带,将科学城域内不同隶属、级别、类别的党政机关、科研院所、学校医院、“两新”组织等单位紧紧联系在一起,制定了联合体章程、公约,打造“1+N”线下党建阵地矩阵,搭建党建联合体小程序“云”空间,共享6类78项优质资源清单,促进成员单位密切合作、人才集智攻关。目前,已择优吸纳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深圳湾实验室、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院等30家重点单位加入。其中,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是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的新型公办研究型高校,属广东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光明基地是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在深圳四大实验基地之一,设环保产品质量、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电动汽车电池及充电系统等三个检验中心;光明天安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光明云谷片区规划开发建设的单位,规划统筹面积约2.2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630万平方米。

曾无非表示,要竭力做好服务,从党建入手,引领科学城发展,按照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规划建设,推动自身发展与科学城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加强团结协作,切实把党建联合体打造得更加团结、更有力量、更有前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