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举办茶叙会畅谈未来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8月13日下午,由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指导、区台商联谊会主办的“茶叙两岸 筑梦光明”茶叙会举行。

据悉,此次七夕茶叙会以“茶”为主线,品茶香、话桑梓,以“茶”为媒介展示了唐代煎茶、宋代点茶到现在我们日常饮用的叶片茶的转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台胞台商互致节日祝福,热议光明近年来的发展,畅谈未来在光明区生活、工作的新计划、新想法。

会上,区台商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30年来光明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成为高科技公司林立的科学智慧城,政府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为台商台企台属制定了许多优惠的政策。疫情期间,区台港澳事务局积极走访台商台企,高效组织接种疫苗工作,确保台胞台属正常接种疫苗,充分给予台胞台属温暖关怀,相信光明区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