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部培训依法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近日,地铁13号二期(北延)项目部举办群众诉求中心介绍暨相关工作培训交流会。公明街道有关负责人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对依法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并介绍群众诉求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要畅通与群众诉求中心、片区警长等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人员的信息互通渠道,密切沟通。要保持高度敏锐,发现矛盾纠纷,及时向群众诉求中心汇报,持续跟踪工人工资发放进度,阳光公开、及时督促,获取职工群众信任。

会议强调,临近开学季,项目各工区要迅速摸排矛盾纠纷隐患,及时督促工资发放到位。要尽快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有条件的工区积极联合街道、社区设立工作站点。要加强与街道、社区密切交流,促进信息政策互通。要主动融入社区建设,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服务、市民开放日等活动,取得广大市民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谅解。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把群众诉求放在第一位,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