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落实工地参建人员“七天一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6 10:36

image.png凤凰街道组织在建工地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蒋婷婷 文/图)8月12日下午5时,随着凤凰街道明晟科技大厦项目工地最后一名职工完成核酸检测,凤凰街道完成了辖区59家在建工地第5轮核酸检测全覆盖工作,全力筑牢坚固有力的防疫屏障。

凤凰街道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班(城建办)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参建人员“七天一检”的工作要求,指导辖区59家在建工地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是自5月21日深圳发生疫情以来,凤凰街道第5次对建筑工地开展核酸检测全覆盖。在城建办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各工地负责人自行组织,合理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安排专人维护现场秩序,错峰、有序安排工地内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45名医护人员和工地从业人员的相互配合下,合计采样14989份。

据了解,凤凰街道城建部门还积极发动工地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设置疫苗接种宣传展板62个,建立在建工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微信群,实时掌握辖区工地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据统计,应接种14403人,已接种第一针14182人,完成第二针接种13941人,因其它原因暂不能接种221人,接种率达98.5%。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