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夜查肉类质量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佳义 余志刚)8月11日凌晨2:30,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联合公明派出所、执法队、街道快检室,对公明综合市场开展禽畜肉质量安全夜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兵分四路,在市场正门及三个侧门分别设卡,对所有进入市场的禽畜肉运输货车进行排查,重点查验猪肉是否有“两证一章”,牛羊肉及禽肉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票据信息与现场检查实物是否一致等。执法人员逐一认真核查,并督促经营者严禁销售来路不明的禽畜肉。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共计核查猪白条395条、牛肉900斤、鸡鸭鹅2800余只,现场均能提供相关票证,未发现来源不明的禽畜肉。此外,街道快检室对禽畜肉进行快检,共检测9批次,结果均为阴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