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引导党员为光明发展献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近日,光明投控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就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发表意见。随后,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写入公司章程,完善党组织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清单,厘清党组织和董事会、经理层的治理责权,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企业发展深度结合,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为服务光明发展贡献力量。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教育活动形式,突出党建品牌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功能性国企作用相结合起来,加强党员凝聚力、向心力,奋力在文体设施运营、基本农田运营方面开新局,力争在城市公共服务领域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