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0: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据了解,该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作支部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总结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深刻查摆了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该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树立必胜信心,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奔向光明十项行动”为契机,推动光明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光明集团党建和经营开创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