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商会携手会员企业提前为防疫人员送中秋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6 16:38

马田商会携手会员企业提前为防疫人员送中秋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8月13日,马田街道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将300盒中秋月饼送到马田街道,委托街道相关负责人将这批月饼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表达对辛勤付出、坚持奋战一线防疫人员的敬意。据悉,这是马田商会提前为街道防疫人员送中秋祝福活动。马田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公共服务办负责人接受了慰问,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达了对商会的感激。

面对疫情,马田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尽企业最大所能发挥作用,全力配合和支持街道做好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马田商会一次次组织爱心会员企业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马田商会会员企业,在春节、端午等传统节日,多次前往马田街道隔离酒店、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和一线卡口,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牛奶、饼干、粽子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问候。特别是在今年6月底,马田商会积极发动了41家会员企业参与“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金额高达315080元,彰显了关键时刻的“商会力量”。近期,马田商会再次发动会员企业捐助河南抗洪救灾,已有4家爱心企业为灾区捐款额达152400元。

马田商会会长表示,接下来马田商会将扎根辖区,继续促进会员企业相互协助,共同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并继续带领会员企业严防严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社会多献爱心多作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