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街道开展“奋起、超越”主题党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决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6 17: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 曾益民)8月13日,凤凰街道在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F座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之“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以“奋起、超越”为主题。课上,凤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指出,凤凰街道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要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围绕凤凰街道建设光明区“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的全新定位,争取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新时代勇当尖兵,促进凤凰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一是抓产业,深化“高进低退”机制,引入符合光明规划的新兴产业,推动辖区实现产业腾笼换鸟、业态提档升级。二是抓项目,以“大抓项目、大抓固投”为引擎,大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环境,围绕塘家为中心的小型城市会客厅城市环境改善,助力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四是抓文体,要健全文体服务供给体系,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课上,凤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提到,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紧紧把握科学城建设的机遇,借助凤凰发展的优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成果,助推辖区营商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改善、百姓安居乐业。二是锤炼干事本领。要深入一线锻炼锤炼本领。用新方法、新视野解决新矛盾、新问题,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三是争做先锋表率。作为建设光明的中流砥柱,党员干部要在各项事业中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先锋表率和时代尖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