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指导基层市监所许可注册业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7 09: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处负责人带队到公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并对基层监管所有关许可注册业务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督导组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明所(以下简称“公明所”),着重了解目前基层所在许可注册业务方面遇到的问题,对目前如何落实预包装食品经营备案制度、查无实处但食品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主体如何处理、冷冻库中常用冷凝器等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工作、食品加工小作坊准入审查等方面,逐一进行讨论并给出明确指导。

随后,督导组前往农贸市场、药店、冻库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市场出入口测温扫码、人员佩戴口罩、环境清洁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落实情况;查看药店是否严格执行购买退热类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并询问药店工作人员核酸“七天一检”及疫苗接种情况,强调药店要充分发挥疫情“哨点”重要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