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光、华都公司党支部赴华侨城滨海公司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7 10: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华光、华都公司党支部赴华侨城滨海公司欢乐港湾项目交流学习,以党建促交流、谋发展、创业绩,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学习项目先进经验。

当天,一行人首先来到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欢乐港湾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特色活动、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华光公司发展历程、支部工作情况和资源盘活、对外拓展、城市更新等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滨海公司组织架构、经营状况、业务布局及在项目排布、节点把控、与政府沟通、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重点围绕基层党建、资源获取、利润实现、政企合作、项目招投标、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未来将持续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增进友谊,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助力业务突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