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美声歌手蔡程昱9月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亮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7 10: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记者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人气颇旺的青年美声歌手蔡程昱将于9月来到光明,进行“自己的明天”2021巡回音乐会深圳站演出,8月18日13:17,“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票务管家”小程序和大麦网将同步开票。

“金色男高音”、两度参与《歌手》节目、登上央视春晚、挑战莫扎特高难度的歌剧《唐璜》……作为声乐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专业过硬的青年美声歌手蔡程昱用他的实力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经过几年的积累与修炼,2021年,蔡程昱发布了自己首张同名EP《蔡程昱》,也开启了“自己的明天”首个个人巡回音乐会,9月10日,蔡程昱将来到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大剧场进行深圳站演出。

古典与流行音乐的融合推广是蔡程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的初心。据悉,在此次个人巡回音乐会中,他将用金色嗓音,为观众带来跨越古典美声与流行的音乐作品。巡回音乐会的上半场,蔡程昱准备了亨德尔、莫扎特、普契尼、多尼采蒂等作曲家的歌剧经典片段。而在下半场,他将演唱于2021年1月15日发行的首张个人EP《蔡程昱》中的作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