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为30名退役军人拍摄全家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17 10: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郑兴毅 黄伟杰)“今天拍全家福,女儿、女婿和四个外甥外甥女全部过来了,聚得这么齐,很难得!非常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一大家子欢聚,也让后辈们更深入了解我这个老军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迳口社区退役军人王建先开心地说。近日,为庆祝建军94周年,提升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及幸福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迳口社区党委、居委会开展“感念军恩,影留和谐美好家庭”退役军人全家福拍摄活动。

据了解,整个活动以户外(迳口社区公园、明安花园凤凰空间驿站等)定点拍摄、入户拍摄等多种形式为迳口社区30名退役军人拍摄了全家福。在拍摄现场,退役军人家庭会先拍摄一张“正式或传统”的全家福照片,还会拍摄一张举着党建标语手持牌的照片,以此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限热爱之情。随着一声声快门声响起,温馨幸福的一幕幕被定格。昔日,他们穿上军装保家卫国、流血流汗,今日,社区尊崇军人,营造浓浓幸福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退役军人家庭拍摄全家福活动,对于退役军人的家庭成员来讲,是一次家风、军风的良好传承;对于全社会来讲,则是一次尊崇军人、关爱功臣、崇尚英雄社会风尚的及时传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