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增设创文公益广告830余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7 10:20

image.png

玉塘街道增设创文公益广告830余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加大辖区公共场所、重要路段等地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广告随处可见,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据悉,玉塘街道制作了一批接地气、具有玉塘特色,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创文公益广告,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疫情防控文明习惯、关爱未成年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圳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让市民时时处处受到文明熏陶,潜移默化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文明意识,自觉践行礼仪,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玉塘街道将创文公益广告以景观小品、LED屏、海报、宣传栏等形式,多批次投放到街道及社区办公区域及周边活动场所、背街小巷、公园广场、主要路段等显眼位置,以点带线、以线成面,让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及理念在全辖区传播开来,目前已新增及更换破损公益广告共830余处。据悉,该街道此次增设的公益广告,其形式、规格、色彩与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相协调,公益广告受众面广、感染力强、宣传效果显著,对崇尚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风尚的宣传中成为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载体,成为玉塘街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持续打造更多的公益广告精品和亮点,引领全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在辖区掀起一股文明创建的新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