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讲党课 凝聚社区高质量发展动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8 2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林南熙 江莹 钟哈林)8月18日上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新羌社区讲授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代表、街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结合新羌社区工作实际,就党员干部如何把握发展定位、担负历史使命、抓好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为推进科学城核心区建设提振精神,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双高”发展目标下新羌社区要有新定位、新作为和更强的标杆意识,凝聚新羌发展力量,拿出勇气,掌握本领,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能办事、能负重的优秀社区干部队伍,保持干事创业激情,优质高效完成每项工作。要重视居住环境舒适度和现代都市感,提升新羌“颜值”。强化党建引领,转变旧有工作模式,推动社区治理走向精细化。社区干部要具有更强的服务意识,既要服务好高校、科研机构等高端人才,也要服务好外来务工者,提高服务水平。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标杆,加强党对基层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群众自治机制、建设智慧社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高度重视社区环境升级,提升社区格局空间美、生态环境美。利用高校和高科技人才优势,养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好风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