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一旬一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8 2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8月17日下午,光明区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联合公明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开展“一旬一宣传”活动,公明街道人大工委办及街道综治办(网格)工作人员、辖区楼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楼长在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讲解员的引导下,认识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性质、作用以及广东省、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发展历程,了解区及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观看展厅大屏的宣传片,对光明区人大代表如何选举产生及如何联系人大代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掌握了向人大代表反映问题的方式和渠道。

随后,公明街道综治办(网格)工作人员与参加活动的楼长在多功能厅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楼长近期出租屋管理情况,询问日常出租屋管理过程中的物资需求、对网格管理工作的建议等。网格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楼长们能继续保持同网格管理人员的密切联系,共同维护好辖区出租屋秩序。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提醒未接种疫苗的住户接种疫苗。

参会楼长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通过参观人大代表之家学到了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又加深了对网格管理工作的认识。今后将继续保持同辖区网格管理人员的密切联系,遇到问题积极通过联络站和人大代表之家联系人大代表,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