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光明区总工会和新湖街道联合开展为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10:46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彩玲 钟哈林)近日,光明区总工会、新湖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2021年光明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慰问辖区500多名高温户外工作一线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和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工作。

 8月17日下午,光明区群团、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来到新湖街道新健兴工业园顺丰速递光明营业部,与一线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光明区群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

8月18日上午,新湖街道到圳美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街道总工会带着降暑降温慰问物资先后到圳美社区全科网格、欧斯卡和诺卡斯两家隔离酒店,慰问在炎炎烈日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网格员、一线防疫人员。

接下来,新湖街道总工会将持续为广大职工“送清凉”,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夏季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及各类事故发生,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件大事,做好、做实、做细。同时将继续积极走访和了解劳动者生产生活和用人单位高温劳动保护执行情况,让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