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议事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18: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议事会,重点围绕“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讨论。光明区人大代表,马田街道人大工委委员,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等21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绕“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听取街道市政中心等部门关于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据了解,时间谷钟表基地是深圳市产业集聚基地之一。目前,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建设项目经过近半年的推动,各项工作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但仍有部分问题尚未解决,比如尖岗湖公园工程施工长期占用钟合路,造成附近职工交通出行不便,芳园路东段车辆违停造成安全隐患以及钟合路北向接驳长春南路欠缺临时人行通道等。

代表们围绕“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方案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改善建议。同时结合马田街道实际,代表们还围绕城市品质提升、环境整治、商业配套项目建设等涉及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区人大代表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时间谷市政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建设,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文明城市再发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